Monday, May 20, 2013

贊助商移交2013年全檳少年生活營用品


檳州各姓氏青年團聯合委員會主催,梁氏宗祠(梅鏡堂)青年團聯合檳州各姓氏青年團聯辦的“2013年全檳少年生活營”,獲得Sunquick、海洋健康食品工業公司、Keluarga以及裕豐堂鐵打太極露贊助各種用品。

2013年全檳少年生活營5月25日至27日在檳城丹絨武雅水上運動中心舉行,梁氏宗祠(梅鏡堂)主席梁振華在移交儀式上,特別感謝贊助商熱心支持青少年活動。

2全檳少年生活營工委會主席梁淑鸞也希望通過媒體,提醒營員們攜帶一些物品,包括個人日常用品、防曬霜、長褲、運動短褲、運動長褲、寒衣、替換T恤、托鞋、背包、運動鞋、水瓶、自備餐具、手電筒、雨衣、被單、書寫文具,以及如需服用特定藥物的營員,勿忘了準備充足的劑量。

她說,營員需於5月25日上午9時前報到,並攜帶“通知書”(已電郵至營員戶頭)和“臨時收條”換取T-恤等物品。

營員如有疑問,可聯絡工委會秘書梁順弘(012-453 2074),或電郵:penangyouthcamp2013@gmail.com。

★另一方面,營長梁智量呼吁自1991年開始開始少年生活營的前營員,出席並參與5月25日晚上7時30分的開幕儀式及回顧活動。

他說,這項活動為檳州各姓氏青聯委成立25週年紀念而辦,希望獲得前營員的響應。

有意參加回顧活動的前營員,可聯絡鍾騅賓(010-700 0200)或梁智量(012-494 9445。

Sunquick總經理艾力倫德、項目部副經理阿瑟、海洋健康食品工業公司的代表梁宗寶、Keluarga的代理吳漢仁、梁氏宗祠(梅鏡堂)副主席梁偉宏、總務梁文記、青聯委秘書駱汶渙等人也出席移交儀式。

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